苏二呆

我不过是一棵枇杷树

掠影

#存词

#以后再改吧Orz

#感谢江子祁陪我度过的漫长岁月


#新年快乐


#原曲 陈奕迅 《阴天快乐》#


一首歌你来唱

下句等我来合

指尖音符留下承诺或等你来说

是否还记得

在阳光下的桌

胡乱地拼凑着

零碎的记忆还很深刻

一点一滴的快乐


时光长流的河

幸甚你我量过

友谊像情歌

寥寥掠影中

十年已过


知己如保护色

陪伴是最温暖最坚硬的壳

如是因果

要有了你

才可有我


旅途不敢停搁

岁月推着你我

凌晨五点雪意婆娑

说与你听么

早知冬夏单薄

暂借月光一抹

那些不经意的

存在日记里的时刻

等你我回头探索


时光长流的河

幸甚你我量过

友谊像情歌

寥寥掠影中

十年已过


知己如保护色

陪伴是最温暖最坚硬的壳

如是因果

要有了你

才可有我


光阴飞过你发线绕在我眼前

十年一瞬间

回头却望风景一如昨天

陪伴不怕一生短

或许风景也曾看过另一半

两人抬头也是一片蓝天


时光长流的河

幸甚你我量过

友谊像情歌

寥寥掠影中

十年已过


知己如保护色

陪伴是最温暖最坚硬的壳

如是因果

要有了你

才可有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