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二呆

我不过是一棵枇杷树

片羽

#依旧是没有tag的存稿

#原曲 陈奕迅 《主旋律》 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cp痒黑

解子扬,瞎子,圣诞快乐。

“解少爷,虽说现在你是我老板,但是做人要讲道理。”

“我不是人,所以我不讲道理。”

迷恋 一个人 舞步

丧礼 只有荒寂脉搏

谁在 阳光下唱着歌  落寞

谁在 记忆里翻覆着  灰与火

点染空白的一首歌

不经意地慢动作

一字一句褪去

刻意失焦脉络

推我去摸索

我知  你有你狂热

我有我执着

目的是如何

本不该过分凉薄

你笑我懦弱

再直面惶惑

微末陪伴演变成我笠箬

你放肆炙热

我放肆挥霍

再相见如何

本不该沉溺假若

你过分洒脱

我过分沉默

方知  过分才是不舍

悬崖之上怎可找到

相爱的新去路

迷恋  怎确定 对错

相负  也敢埋藏你我

谁在黑暗里逆风举 焰火

谁在天光下碾碎了 前路颠簸

反正信任早不可说

不如一炬付之火

留下太多记忆

混乱一望无际

才可挣出活

现在  你与我狂热

然后  我与你执着

再日落   点燃一世烽火

现在  你邀我共舞

然后  我随你迈步

再开始   便踏碎那锁

前路  你有你炙热

明日  我投身炙热

再探索   真相破裂来过

你愿放我出迷途

我愿边爱边退幕

无归路   惟不死不休

如何能找到

喔喔  爱恨的同去处

喔喔  甘愿的假出路

喔喔  掩埋下旧国度

喔喔  一任来去无阻

早知爱吊诡如初

让你我痴迷反复

这段落  消失后再倒戈

明知你有你道路

本该我有我退路

再寻得  何为情仇因果

早知你沉迷蓝图

愿你我余生难渡

再思念  徒然自作自受

明知各有各忍受

本该各有各怀愁

再拥抱  才情深不寿

眼神里读到

喔喔  爱恨的同去处

喔喔  甘愿的假出路

喔喔  掩埋下旧国度

喔喔  让你我轮回了再拉扯

评论

热度(1)